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省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1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鄂人社函〔2021〕46号)和上级部门有关工作要求,现将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1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规定的面试入围比例,按考生报考岗位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资格复审入围人选。因分数相同以致超过招聘岗位面试入围比例的,相应同分考生一同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及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时间:2021年7月12日-7月1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6号湖北美术学院行政楼二楼人事处。

联系方式:027-81317151,027-81317051。

三、考生需携带和提交的材料

(一)填写和提交《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省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资格审核表》(附件2),并于资格复审当天在资格审核表“考生对上述信息的承诺”栏内签字,承诺本人所提供的资格复审材料及信息的真实性。

(二)本人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1张贴于资格审核表,另备1张(背面备注准考证号、姓名)),笔试准考证、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三)本人各学习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并提供有效期内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如还未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由所在院校出具相关证明并加盖公章;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四)按《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1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其他条件”,提供相关职称证、职(执、从)业证以及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学历学位、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原件和复印件。

(五)有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要求的岗位须提供所在党组织/组织部门出具的中共党员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六)有工作经历要求的,考生须提供相关工作经历的有效证明(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证明或工资发放证明等),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相关工作经历。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等经历不作为报考专业工作经历。

(七)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报考的,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八)《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1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招聘公告》、《报考指南》等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资料。

上述材料分别按顺序装订,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办理资格复审,请各位考生仔细核对岗位条件,带齐所有资格复审材料。

四、面试资格复审纪律

)未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资格复审或拒不提供报考岗位所需资格审查材料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入围考生提供虚假报名信息或虚假资格复审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

)因取消面试资格或考生放弃面试资格,出现面试人选缺额需要递补的,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考生放弃资格复审或面试资格,应向我校出具书面声明或将声明通过传真、扫描等方式发送至我校。未出具书面声明而确实无法联系考生本人的,由我校2名以上工作人员确认并记录在案证实,并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以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面试入围考生本人参加现场面试资格复审。因疫情防控原因本人无法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由考生本人出具委托书,受委托人持委托书原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面试资格复审应提交的材料,在规定时间地点按要求进行面试资格复审。

)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考生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主动与我校联系。

五、面试资格复审防疫有关要求

(一)考生应当做好自我防护,近期应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自觉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和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勤洗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在各种场所保持一定的安全社交距离,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

(二)考生须如实、完整填写《公开招聘疫情防控承诺书》,并于面试资格复审前1天将本人填写签字的该承诺书以及标示本人姓名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照片或扫描件发至电子邮箱hbmsxyrsc@126.com;此后,承诺书承诺事项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内容发生变化的,第一时间签署、发送更新的承诺书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至上述指定电子邮箱。

(三)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从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地区返(来)汉,以及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返(来)汉的考生,请提前了解武汉市疫情防控政策,避免因疫情防控带来不便,并及时向我校报备。

(四)面试资格复审当天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五)面试资格复审考生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通信行程卡和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和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佩戴口罩方可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现场。

如通信行程卡带星号(*)的,由工作人员询问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如核实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将即刻上报辖区社区,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如通信行程卡为红色或橙色的,将即刻上报辖区社区,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或考生在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区及面试资格复审期间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的,应立即主动告知工作人员,经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现场面试资格复审条件的,在备用隔离区进行现场资格复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疾控部门有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六)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参加资格复审时须全程佩戴口罩。资格复审期间,考生应自觉遵守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资格复审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七)面试资格复审考生应当自觉服从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其他未尽事宜,按上级关于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省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及笔试成绩

     2.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省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资格审核表

     3.专业工作经历证明

     4.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1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5.公开招聘疫情防控承诺书

     6.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示例

 

 

湖北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1年7月7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