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 2020 年专项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第二批)展览或专业能力测试、面试考核有关事项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0-10-04 点击数:

按照《2020年湖北美术学院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规定,我校2020年专任教师招聘全年进行,视报名情况随时分批开展招聘考核,招满为止。根据各岗位应聘者报名情况,经资格审查,现拟开展第二批招聘考核。

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专项招聘工作,结合实际,现将第二批招聘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考核人员名单

学校根据应聘者提交材料,对照招聘公告要求进行了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入围考核,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形式

原则上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情况下进行小规模线下考核;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无法进行线下考核的可线上考核,具体以教学单位通知为准。

三、考核内容、要求及安排

考核含展览或专业能力测试、试讲(面试),具体内容、要求及安排见《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展览或专业能力测试、试讲(面试)要求及安排(第二批考核)》(附件2)。

四、应聘人员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应聘人员注意事项》并遵照执行,具体见附件3。

五、小规模线下考核防疫须知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切实保证公开招聘的安全有序进行,应聘者需遵照执行《防疫须知》(见附件6)及教学单位通知的各项要求。

六、违纪违规处理

对考生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执行。

  

                                                                            湖北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0年10月4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