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23年人才引进第一批考核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按照《湖北美术学院2023年人才引进公告》规定,我校2023年专任教师岗人才引进全年进行,视报名情况随时分批开展考核,招满为止。根据各岗位应聘者报名情况,经资格审查,现拟开展2023年第一批引才考核,后续将随时分批开展考核

为做好人才引进考核工作,结合实际,现将第一批引才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对象

根据应聘者提交材料,对照人才引进公告要求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入围考核。

二、考核形式

采用线下或线上的方式进行考核,具体考核形式以招聘院(部)通知为准

三、考核内容、要求及安排

见《湖北美术学院2023年人才引进考核工作安排表(第一批)》(附件1)。

四、考核实施

(一)线下考核

1.认真学习《应聘人员注意事项》(附件2)并遵照执行,签署《应聘诚信承诺书》(附件3)。

2.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应聘人员提交材料清单及要求》(附件4)所要求的材料等,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引才考核。

(二)线上考核

1.应聘者线上考核前准备

(1)按《线上考核所需设备、网络及环境要求》(附件5)做好线上考核设备、网络及环境准备。

(2)根据院(部)通知,参加线上考核平台使用、线上考核全流程模拟预演,做到考核设备、网络及环境符合要求,熟练使用线上考核平台,熟悉线上考核流程。每位参加线上考核的应聘者均应按院(部)通知提前参加线上考核预演。

(3)考核前3天,按照《应聘人员提交材料清单及要求》(附件4),发送所要求材料至院(部)指定电子邮箱。

(4)认真学习《应聘人员注意事项》(附件2),签署《应聘诚信承诺书》(附件3)并按附件4要求发送至院(部)电子邮箱。

2.线上考核实施

应聘者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按规定方式参加线上考核,完成线上考核流程。线上考核流程及要求见附件6。

五、违纪违规处理

对应聘者在引才考核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执行。


湖北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3年3月10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