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百名教授进百企”活动系列报道之十三——时尚艺术学院教师程轶赴武汉裕大华服饰有限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近日,我校时尚艺术学院院长助理程轶赴武汉裕大华服饰有限公司开展业务合作与交流,双方就校企“产、学、研、用”合作开展洽谈,围绕实习实训基地、研究生工作站等校企合作平台建设达成了初步意见。

交流环节,武汉裕大华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鹏表示,此次通过与专家的面对面交流,学习了更前沿的服装设计理念,对可穿戴服饰的应用场景有了新启发与新思路,公司有意愿与学校在服饰设计、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希望学校能源源不断为企业输送高端设计人才。

程轶表示,校企合作扩宽了创新成果转化的渠道,为高校师生带来对接产业一线的宝贵机会,希望能够在服装智能化、智能装备可穿戴化等领域与企业建立持续、深度合作,推动产学研结合与科技成果转化,在助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中,贴近企业需求强化人才培养,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和以学校为主体的知识创新相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着力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聚力新动能,跑出新高度。

本次校企交流活动以我校“百名教授进百企”项目为依托,旨在对接产业一线、把握市场前沿,通过送智上门满足企业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等环节的高端需求,并在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展开更加长远深入的合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