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百名教授进百企”活动系列报道之十四——影视动画学院教师秦怀新赴武汉立羽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讲座交流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近日,我校影视动画学院副教授秦怀新受邀赴武汉立羽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举办讲座交流活动。

讲座中,秦怀新以造型艺术与速写训练为主要内容,通过举例、分析和示范,对造型艺术的内涵与运用进行了生动诠释。交流环节,武汉立羽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表示,作为以动画制作与IP运营为核心的文创企业,有意愿通过“百名教授进百企”活动与学校展开进一步合作,继续举办多种形式的教学示范与讲座交流活动,邀请更多大师和专家赴企业指导授课,合力孵化培养一线创作人才。

秦怀新表示,本次校企合作项目能够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的艺术实践机会,通过与文创行业一线从业人员深入交流,有助于把握前沿市场需求,提升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契合度,为培育新的学科专业方向和新的经济增长极注入活水。

本次校企交流活动以我校“百名教授进百企”项目为依托,旨在对接文化创意企业的员工培养需求,运用专业的学术视野和精湛的教学示范帮助一线从业人员提升艺术审美、积淀创作功底。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推动校企交流合作走向深入、共建校企实习实训平台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