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百名教授进百企”活动系列报道之十五——艺术人文学院教师肖清风赴武汉市国漆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近日,我校艺术人文学院副教授肖清风受邀赴武汉市国漆有限公司开展业务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肖清风主要针对企业的产品升级需求,对来凤金丝桐油的产区、产量、产品等现状进行介绍,并就企业产品升级项目的落实推进提供业务指导。

交流环节,双方对新应用场景下各类桐油产品的生产工艺、技术细节展开探讨,并针对油纸伞等新产品的设计开发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细化了产品升级合作项目中的分工,完善了新产品的商业化落实方案。

武汉市国漆有限公司负责人丁方煜表示,感谢湖北美术学院专家提供的理论指导与技术支持,希望依托校企合作平台与学校在产品研发、方案设计、工艺优化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协作,共同推动产品升级项目顺利落地。

肖清风表示校企合作为推动产学研融合、加速创新成果落地转化提供了良好契机,在后续合作中将进一步对接企业产品升级需求,围绕油纸伞等新产品的研发设计开展针对性攻关,为企业提供有力支持。

本次活动以我校“百名教授进百企”项目为依托,旨在通过建设校企合作平台,主动送智上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进一步对接行业一线需求,推动形成学术研究与成果转化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