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组织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余承波 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4月2日,人事处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就青年教师的科研创作、教研教学、家庭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副校长张炼出席座谈会,来自全校15个教学单位的青年教师代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向青年教师介绍了2024年度人事人才工作要点及学校为引才留才育才提供的各类政策支持。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职评情况、现行职评条件以及教职工继续教育管理办法修订情况。

在座谈交流环节,青年教师们围绕职业成长、聘期管理、教研教学、科研创作、绩效分配、住房及子女入学等各类问题踊跃发言。与会领导、人事处负责人现场对教师们提出的建议与问题给予回复,并对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现场氛围热烈。

副校长张炼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学校发展历史、学脉传承,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回应。张校长与青年教师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强调青年教师对自身成长要有规划、有信心,希望老师们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以过来人、家长、同事、管理者四个身份和角度,就青年教师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有力量的爱国者;二是要弘扬并践行教育家精神,深化学习、砥砺品行,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三是用画笔书写美育新篇章,高标准、严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知行合一的大先生。

通过组织召开青年代表座谈会,搭建了青年教师与学校的沟通桥梁,增强了青年教师的归属感,体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的深切关怀,也让青年教师有了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我校将继续为青年教师搭台、铺路,助力每一位青年教师认准努力方向,激发自身潜力,实现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