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度荣休仪式暨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作者:付家炜 时间:2024-01-23 点击数:

119日下午,学校2023年度荣休仪式暨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于昙华林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鲍清芬、党委副书记卢斌、副校长张炼出席,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及部分院系有关负责同志参会。活动由张炼主持。

荣休仪式上,鲍清芬为荣休人员颁发“光荣退休证”,并祝贺荣休人员迈入了人生的新阶段。鲍书记表示要感谢老一辈“湖美人”为学校建设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全校教职工要传承老前辈、老同志对学校的深厚情感,推动学校事业走上新高度、取得新进展。

卢斌在致辞中回顾并感谢荣休人员为学校办学、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付出和所做的贡献,同时感谢广大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希望退休的同志们保重身体、坚持创作,让艺术之树常青。

座谈会上,9位退休教职工代表做交流发言,深情回顾了在校工作的时光,期盼学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并表示即使离开工作岗位也会继续为学校教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美玲表示将倾心倾情倾力做好退休教职工服务与保障工作,让老同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