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根据学校纪委要求,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推进符合人事处工作实际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建设,按照《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细则》精神,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原则。2018年5月28日,人事处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会。

    会上,人事处处长带领大家学习研究了“湖北美术学院人事处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明确了各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事处全体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将纪律学习纳入日常工作,落实学校关于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廉洁教育活动,明确职责范围内监督管理职责,严格按程序办事,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党规,踏实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