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立心力行

作者: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我校人事处和教师发展中心前往湖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通讯员 周应敦)2018年10月17日下午,我校人事处负责人、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同志一行5人,先后前往湖北工业大学人事处和教师发展中心进行调研学习。
      湖北工业大学人事处处长肖志玲、副处长孙际元,及劳资科、师资科等相关同志参与了调研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引进与招聘、职称评聘、绩效工资、定岗定编、养老保险改革、师资培训等工作做了细致沟通,对人事工作难点进行了探讨。会后,我处劳资科2名同志就养老保险改革具体工作细节,向湖北工业大学人事处相关领导、同志做了进一步深入学习与交流。

(湖北工业大学人事处调研学习)

      随后,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一行前往湖北工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调研学习。该中心部长宋小春及相关同志,在该中心建设的微格教学实训室通过PPT形式,形象生动的介绍了该中心的机构设置、发展历程、建设思路及运行机制。随着交流的不断深入,双方就机构定位、提升教师教学水平、调动教师参与培训积极及促进教师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宋部长详细介绍了各阶段工作的难点与解决办法并提出了自己的工作思考,给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调研座谈会后,还参观了微格教学实训室(3机位全自动录播)、观摩录播多功室(5机位全自动录播)、公共学习厅等场地。

(湖北工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调研学习)

      此次调研学习,是在我校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背景下,秉承“人才强校”的战略理念,通过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借鉴成熟宝贵建设经验等方式,加快促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专业化发展水平,对我校人事处和教师发展中心进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许多有意义的借鉴。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