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昙华林校区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1-01 点击数:

新闻网讯(人事处供稿  摄影 朱衡) 20161230日上午1030分,在昙华林校区外招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2016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出席仪式的有院长徐勇民、党委副书记卢斌,同时参加仪式的还有学校办公室主任文丹、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彭柱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夏新兵、人事处处长周捷峰。荣休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卢斌主持。

党委副书记卢斌首先宣读了2016年退休教职工名单,对2016年退休的9名教职员工为学校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接下来院长徐勇民为退休教职工颁发“光荣退休证”,并一一合影留念。

随后退休教职工李微、何沙敏、王义龙、肖志顺、柯光明、杨其满等先后发言,大家深情回顾了各自在湖北美术学院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他们对工作岗位的依依不舍和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同时感谢学校领导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和尊重,表示一定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若有需要一定竭尽所能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夏新兵在随后的发言中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日常工作和部门活动开展情况,并现场发放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联系方式,表示将继续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院长徐勇民讲话。他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很受感动,体会到了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的深厚感情。这几年是学校教职工退休的高峰时期,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的无私奉献,感谢大家把最好的青春年华都献给了美院事业。希望大家在过好退休生活之余,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未来发展。离退休工作处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考虑离退休教职工的特点,有选择性地多开展活动,解决老同志实际问题,激发老同志的生活热情和公益热情,使离退休教职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红利。并在新年来临之际,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