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许奋教授率队参加首届湖北高校高层次人才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6-06-22 点击数:

617日上午,副院长许奋教授、我校首名“湖北产业教授”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首席总工程师郑素霖先生以及我校为其配备的学术助理工业设计系李和森老师参加首届湖北高校高层次人才工作推进会。

本次会议由省教育厅主办、武汉科技大学承办。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传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武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孔建益致辞,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余学敏主持会议。会议主题是创一流学科,建一流大学。大会中,观看了湖北高校人才队伍建设视频,宣读了湖北产业教授和湖北名师工作室文件,颁发了“湖北产业教授”聘书,并为湖北名师工作室授牌。

为落实我校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加快加强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在相关系部的配合下,我校积极争取申报省教育厅“湖北产业教授”。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首席总工程师郑素霖先生受聘我校“湖北产业教授”,必将促进我校相关专业的建设和教师团队的发展,促进产学研结合模式的探索。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