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新进教职工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佘彦201859日下午,湖北美术学院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新进教职工见面会,党委副书记卢斌教授、副院长许奋教授参会并讲话。学校办公室主任文丹、教务处处长张炼、人事处处长骆晶磊以及本年度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见面会由党委副书记卢斌主持。

副院长许奋代表学校对新入职的教职工表示欢迎,他深情回顾了湖美近百年的发展历史,他指出,湖美是一所有革命传统的高校,这么多年的发展历经坎坷,却自强不息,为艺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许院长用“崇德 笃学 敏行 至美”的校训给大家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崇高道德理想,爱国、爱校、爱生;二是要有职业精神、契约精神,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三是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加强学习,增强自信,做好本职工作;四是在专业领域追求完美,追求细节,用爱心、耐心、慧心、责任心,为学校百年校庆增添光彩。见面会会议上,学校办公室主任文丹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教务处处长张炼、人事处长骆晶磊介绍了本部门相关情况。随后,新进教职工代表工业设计系教师徐肖华发言,他代表全体新进教职工表达了对加入到湖美教育事业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憧憬与期待。表示将会尽快适应岗位要求,用扎实的学识、仁爱之心,做学生的引路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卢斌作总结发言中表示,湖美是一所充满韵味的百年艺术类高校,他希望教职工们一是要有信心,对学校发展和自身都充满信心,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只有树立信心、自信自强,才能干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勇于接受磨砺,要端正态度,敢于吃苦、敢于挑战,在艰苦的环境中将得到更快的进步和成长,唯有经历磨砺才能更强更好;三是要有作为,竞争中不断成长,在各自岗位上有所创新,有所作为,有所担当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人事处 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