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进教师2013年度转正考核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3-09-22 点击数:

我校召开新进教师2013年度

转正考核动员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应敦)918日下午,我校新进教师2013年度转正考核动员会在A13-314会议室举行。会议根据省人社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20128月——20129月新进教师及20133月具有博士研究生学位的新进教师共11人进行了考核前动员会,人事处处长苏山出席会议并对参加考核人员提出期望和要求。会议由人事处组织。

会上,师资科科长骆晶磊向参加考核人员详细介绍了转正考核的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考核共分动员、自评、部门测评、上交材料、学校考核、学校审批、公示、发文共8个步骤,主要从个人品德、业务能力、工作纪律、工作成效四个方面对参加考核人员进行综合评价,整个过程将在10月份完成。

随后,青年教师周罡代表参加此次转正考核的全体人员发言,他回顾了这一年来在湖美的工作和生活,感谢学校对年轻教师的重视和培养,自己积极参加各项展览、教学活动,并将国外优秀的课程方法和艺术思维讲授给学生。同时,他表示要认真对待此次转正考核,将其变为更好发展的契机。

最后,人事处处长苏山强调,做好一名高校教师,教书只是准则,更重要的是要有育人的能力,把优秀的人格魅力、道德风范、人生经验传递给学生。苏处长通过与大家分享“自由与秩序”、“目标与责任”、“智慧与活力”等道理,向大家阐述我们要怀抱梦想,创新进取,以感恩和负责的心态,共同努力,以身作则,增强湖美学子们归属感,以端正的态度认真总结自己的成绩和不足,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同时他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能顺利通过考核,为湖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激情。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