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少龙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10月7日,我校召开了2022年人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主持,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会。

会上,中国画学院、绘画学院、影视动画学院作为教学单位代表就2022年人才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广纳英才、精准识才、科学选才、用心留才的经验与办法。其他参会教学单位负责人也介绍了人才工作现状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人事处作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情况汇报及安排。

周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强校,各单位要主动谋划,以学科建设为牵引,夯实内培外引工作,形成合力。并对下一步人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使之成为各教学单位的自觉行动,要增强人才意识,努力营造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二是要牢固树立人才量质并举的理念,要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把好引进人才质量关;三是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人才队伍建设的紧迫感与针对性,充分发挥人才队伍强校作用。

000000000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