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斗聚合力 履职担当开新局

--人事处协调召开筹建学院人事人才建设工作对接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3-05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新增教学单位筹建工作,高标准完成筹建学院人事人才建设工作。3月3日,我校筹建学院人事人才建设工作对接协调会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如期召开。各筹建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由人事处采用PPT形式,从人事管理、人才师资队伍建设两方面,结合当前筹建学院的迫切需要,人事人才工作相关制度与工作落实落地进行了详尽解读。

 

实验艺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手工艺学院、创新学院党政负责人依次介绍各学院当前人才师资队伍筹建工作思路与规划,推进与落实过程中所面临的困惑等情况,人事处就各学院提出的筹建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结合部门职责及协同配合工作依次做充分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业务对接此外,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针对教师队伍国际化相关文件政策进行说明。

本次会议积极响应“质量提升年”行动计划有关要求,以需求为导向,凝聚攻坚合力,着力破解制约条件,主动做好有效衔接,全力做好资源要素保障工作,对促进学校办学水平提质增效、提档升级,奋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