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第二批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由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持的2018年第二批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工作布置会于12月11日下午14:00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6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卢斌教授、相关系部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负责人骆晶磊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负责人关于本年度自我校启动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工作以来的招才引才用才情况。同时,就启动2018年第二批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推进部署作了详细介绍。参会系部负责人围绕第二批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引才渠道、招才软环境及待遇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人事处现场进行了相关问题的答疑解惑。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卢斌指出:“上半年我校人才引进工作整体形势良好,取得了一些成效,但距离“双一流”、博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点建设目标以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仍任务艰巨。各教学单位在工作中应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顾全大局,消除各种不利于人才引进的狭隘认识,要吃透政策,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引才合力,畅通引才的“绿色通道”,缩短引才周期,提高引才效率。” 他还强调:“学校要发展,人才是第一资源,引才工作迫在眉睫,学校高度重视并强力支持,努力的在创造好条件,出台好政策,寻找好人才,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向用人主体放权,为人才松绑,在引才招才工作的具体落实中我们应体现出对人才的尊重珍惜,真诚关心爱护人才、凝心聚力稳定人才,托举成就人才。” 
    接下来,人事处将紧跟学校加快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步伐,积极响应并贯彻落实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审时度势地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引培并举政策,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持续推进队伍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美术院校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人事处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