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入选“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近日,从中国美术家协会官网获悉,2019年度“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终评入选名单揭晓,我校设计系教师刘硕的选题项目“地缘文化下汉字对韩国文化的影响——韩国当代设计领域对汉字的使用方式研究”经评选、口试、答辩等环节的角逐,成为本年度我校唯一入选,也是我校第二位入选该研修工程的人员

“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是由国家提供经费支持、中国美术家协会负责实施的一项选派并资助中青年美术家赴国外研修的项目,2019年全国共资助10人。在名额少标准高、要求严的情况下,我校第一时间面向全校发布申报工作通知至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广泛宣传,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努力争取,经学校研究确定后,最终推荐4名教师至中国美术家协会参评并报送了有关材料。

为加快学校师资人才队伍建设,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促进中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学校坚持人才优先发展理念,抢抓各类人才选树推介机遇,切实对选推人才做到好中选优、优中选精,把“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作为中青年教师提升计划的“绿色通道”,着力为学校培养和储备眼界开阔、素养全面的中青年人才。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