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61日,学校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人才引进工作会。党委书记、校长许奋、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院系、部)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卢斌主持。

人事处解读了本年度人才引进工作的政策,报告了人才办在本年度人才工作启动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卢斌表示,本次会议既是动员会,也是人才工作推进会。希望各学院系、部)务必把文件研深研透的同时,树立“一盘棋”思维、建立联动机制,上下衔接、通力合作,共同配合做好今年的引才工作,为学校发展厚植人才基础。

党委书记校长许奋在听取汇报后分析了我校近几年贯彻落实“人才强校”、开展引才工作面临的紧迫形势和国内高等美术教育发展与人才竞争的态势,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站位,着眼于学校大局和长远发展,将引才工作的有效落实作为学党史,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二是主动出击,积极作为面对高校千帆竞渡的形势,人才引进工作要实现由“守株待兔”等人才到“主动出击”抓人才的思想转变和行动转变;三是要严肃纪律,择优选才。一方面,要严格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另一方面,要严格遵守防疫有关规定,按照人才办、防疫办印发的“人才引进工作防疫指南”开展工作;四是要做好跟踪服务,留住、用好人才,防止人才流失。在聘期履约阶段,主动跟进引进人才的聘期任务完成进度,促使引进人才顺利履约。

据悉,今年我校将招聘博士学历学位等高层次人才96名。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