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2013年全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人选考核

作者: 时间:2014-01-07 点击数:

我校迎接2013年全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人选考核

院长徐勇民出席

 

新闻网讯 20131225日下午3点,湖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人选考核组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2013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人选情况进行实地考核。考核组由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二三级工作专班、湖北经济学院副校级干部高永格、湖北经济学院人事处处长郑国霞等相关同志组成。院长徐勇民同志热情接待了考核组。

院长徐勇民致辞,感谢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我校专家人才队伍建设的大力支持,并对专家组莅临我校考察表示欢迎。徐院长讲到,我校范汉成、刘寿祥两位教授一直潜心教学、科研和创作,多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重要奖项。范汉成教授先后组织四届“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2012年该双年展升格由武汉市主办;刘寿祥教授是水彩画国家精品课程的主要负责人,所在团队具有相当实力,我校水彩画是目前全国八大美院中唯一的水彩画专业。两位教授为学校、武汉市、湖北省的文化艺术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考核组给予支持。

人事处处长周捷峰向考核组汇报了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工作情况。本次推荐工作历经宣传发动、个人申报、岗位设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材料预审反馈、岗位设置工作领导小组再次审核、学术委员会评审推荐、公示、材料上报等程序,产生我校2013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人选,分别为设计系范汉成教授、水彩画系刘寿祥教授。所遴选的二级岗位推荐人选政治立场鲜明,在本职工作岗位兢兢业业、成果突出,所在单位专业团队和工作环境等符合湖北省二级岗位申报条件。

汇报会后,考核组组长湖北经济学院副校级干部高永格同志主持召开了考核座谈,教务处处长刘茂平、研究生处主任桑建新、科研处处长李梁军、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王有红、设计系主任吴萍、水彩画系副主任刘智平、设计系教师代表燕林,凃志初、水彩画系教师代表白露洋,邵昱皓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分别从政治素质、思想品德、教学责任感、学科团队建设、专业影响力、创新性、敬业精神、工作态度、个人文化艺术造诣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两位推荐人选的情况。

最后,考核小组仔细查阅了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工作材料,并对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工作及推荐人选情况给予了肯定。(人事处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