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首次获省属高校青年教师出国留学项目资助

作者: 时间:2014-09-02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我校设计系陈日红、服装艺术设计系胡丽莎、美术学系左奇志等3名教师获得省教育厅2014年度省属高校青年教师出国留学项目资助,将于2015年12月31日前被派往国外大学或机构进行为期6个月的研修。此次是该项目自2011年实施以来,我校教师首次获得资助。

截至目前,我校2014年度已有5名教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湖北省教育厅、中国美术家协会等机构的出国研修资助。教师出国研修工作的稳步推进对于拓展教师国际视野,扩大国际交流,提升我校师资队伍国际化程度具有重要意义。

省属高校青年教师出国留学项目是“湖北高校教师国际交流计划”的重要内容,该项目面向省属普通本科高校、独立学院、高职高专院校,选拔青年骨干教师,派往教育、科技发达国家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研修。出国留学所需经费省教育厅按每人2万元人民币的标准给予资助。2014年度,全省共252人被省属高校青年教师出国留学项目录取。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