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首次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合作项目资助

作者: 时间:2014-09-02 点击数: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信息平台所公布的消息,我校工业设计系教师李和森获得2014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湖北省地方合作项目资助,将以访问学者身份,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合作开展的高校专业课程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前往UCSD研修。此次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地方合作项目资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出国研修工作,出台《湖北美术学院海外研修项目实施办法》,充分利用国家、省、校三级平台鼓励支持教师通过多种方式出国留学。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对提高师资队伍国际化水平,推进办学的国际化进程,提升学校声誉具有相当积极作用。

    地方合作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相关省、市、自治区合作设立的出国留学项目,留学人员主要通过国内推选单位或个人渠道联系国外留学单位派出,也可利用地方或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外教育、科研机构合作协议派出。2014年度,湖北省共67人被地方合作项目录取。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