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昙华林校区举行

作者: 时间:2015-01-05 点击数:

新闻网讯 20141231日下午,我校在昙华林校区举行2014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校党委书记梁远钢,院长、人事处分管校领导徐勇民,党委委员、工会分管校领导、教务处处长刘茂平。同时参加仪式的还有学校办公室主任文丹、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部长黄清、党委宣传部部长彭柱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夏新兵、正处级干部(原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董光树、人事处处长周捷峰。荣休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周捷峰主持。

首先,院长徐勇民宣读了2014年退休教职工名单并讲话。徐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荣休仪式,荣休仪式是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工作,是弘扬老一辈教职工爱党敬业精神以影响年轻一代教职工的重要途径。通过荣休仪式,学校向几十年来无私奉献、把最青春年华献给了美院事业的荣休教职工表达深深的谢意和敬意,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未来的发展,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接着,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梁远钢书记为原校领导李四芬书记颁发了光荣退休证,党委委员刘茂平为其他退休教职工颁发了光荣退休证。随后,李四芬书记代表退休教职工发言,她饱含深情的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和依依不舍的深厚感情,她表示,学校不断地改革发展,自己定会尽其所能,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为学校贡献力量。郭真善教授回忆往昔,言语中流露出对学校的不舍之情,他说,几十年来,在学校学习、成长、工作,深深地感恩于学校,学校就是母校,对母校的事情,应不容推辞,无怨无悔,发挥自己的正能量。

随即,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夏新兵在发言中表示,将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继续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校党委书记梁远钢讲话。他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深深感到荣休教职工对学校的深厚感情,表示很受感动。梁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了三层意思:一是感谢各位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做的大量贡献;二是希望各位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希望学校各职能部门共同为退休教职工解决实际问题;三是不论学校过去的辉煌与坎坷,在校党委、行政与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将继续发展,希望各位退休教职工继续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图: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与2014年退休教职工合影

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梁远钢(左六)、徐勇民(左十)、刘茂平(右二)、文丹(右三);

荣休教职工左起依次为:李健丽、马慧中、闫安俐、唐彤、蒋艳青、王卫红、李四芬、余汉宜、张秋山、郭真善、阮旭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