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昙华林校区举行

作者: 时间:2016-01-06 点击数:

新闻网讯(摄影 彭柱武 通讯员 周应敦) 20151231日下午,我校在昙华林校区江南墨堡艺术空间举行2015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校党委书记梁远钢、院长徐勇民和副院长许奋。荣休仪式由人事处分管校领导许奋副院长主持。同时,参加仪式的还有学校办公室负、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和人事处负责人。

首先,副院长许奋宣读2015年我校十三位退休教职工名单,并感谢各位荣休教职工几十年如一日,把美好青春和工作热情,知识智慧和全部力量都贡献给了学校和学子们,为年轻一代的教职工做出了榜样。

接着,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梁书记、徐院长为退休教职工颁发了光荣退休证。随后,在场的荣休教职工饱含对学校的深情,积极发言、畅谈感想,他们表示:“几十年以来,一直在学校学习、工作与成长,深深地感恩于学校”,“学校的发展从老校区到新校区,从创业期到发展期,自己见证了学校的发展与进步,衷心希望学校在今后有更好的发展,自己将继续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年轻的教师们能够继续传承老一辈湖美人的‘精气神’,即‘吃苦、贡献、与人为善’的精神,让每一位学子为学校而感到骄傲”,也有荣休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能够很好地保存工作中的影像资料,这将成为学校发展的历史见证”。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夏新兵在发言中表示,将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继续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徐院长和梁书记分别讲话。

徐院长代表学校向几十年来无私奉献、把最青春年华献给了美院事业的荣休教职工表达深深的感谢之意、感激之情徐院长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同志的贡献,学校高度重视荣休仪式,这不是一种形式上的荣休,是弘扬老一辈教职工优秀传统精神以影响年轻一代教职工的重要途径,湖美的优良传统是珍贵的文化,需要大家一起很好的传承下去,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未来的发展。

梁书记对每位荣休教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向荣休教职工表达了感谢、希望和祝愿之情。一是感谢:学校经历了95年的风雨和辉煌,现在学校从“十二五”到“十三五”、从“一个校区”到“两个校区”,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而学校的发展都离不开每一位同志的倾情贡献,感谢各位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二是希望:各位同志都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和岗位职责上认真负责、发扬精神,希望各位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三是祝愿:新的一年里,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图:校领导、2015年部分退休教职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合影

校领导:许奋(左四)、梁远钢(左六)、徐勇民(左十)

2015年荣休教职工:张光平(左一)、吴小平(左二)、龚从金(左七)、王世青(左八)、张导曦(左九)、刘良洪(左十一)、李明(左十二)、方肃(左十四)

相关部门负责人:文丹(左三)、彭柱武(左五)、夏新兵(左十三)、周捷峰(左十五)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