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留学访学归国教师代表专题学习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1217上午,由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共同组织的留学访学归国教师代表专题学习座谈会在行政楼109室召开。5位归国留学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一同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教师们根据各自的留学经历、专业背景和研究方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畅谈了留学访学体会、分享了未来工作研究的愿景、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倍受鼓舞,作为文艺工作者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点要求,自觉肩负文艺工作者的光荣使命,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需要和学校改革发展中,不断攀登文艺高峰,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民族的精品力作。

 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人事处负责人表示,留学访学归国人员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留学访学归国教师应该在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中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人事处将在后续工作中及时改进提升,尽力创造好条件,营造好环境,为教师成长成才提供有力支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表示,留学访学归国教师既有国内外成长经历,又有国际化视野,希望留学访学归国教师主动牵线搭桥,在国际化办学交流中,积极为学校创造条件,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