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师新任职务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1月6日上午,我校教师新任职务聘任仪式在行政楼202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鲍清芬出席并讲话,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创作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本次受聘教师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分教授、副教授、中级职称三个场次进行,授聘仪式由人事处主持。

聘任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鲍清芬为2021年度获得职称晋升的6名教授、8名副教授、23名讲师和1名实验师分别颁发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与参加受聘仪式的所有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鲍清芬同志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向受聘教师表达了祝贺。同时,结合受聘教师不同岗位特点,对具有新职务、站在新起点上的教师提出了新期望,作了新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关心关注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根本方向;二是要讲责任。要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争做行为世范的楷模。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一次文代会第十次作代会上曾指出:“立德树人的人,必先立己;铸魂培根的人,必先铸己”。要笔耕不辍,多出精品力作,争取新突破,竖立新标杆;在新岗位上奉献不止,并做好传帮带;是要讲品位。要树立大历史观、大时代观,把握历史进程和时代大势,以坚定的文化自信,自觉承担起举精神旗帜、立精神支柱、建精神家园的崇高使命;四要讲格调。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摒弃心浮气躁、急功近利,不拘泥于个人得失,凝心静气、潜心创作,传递真善美,弘扬正能量。五是要讲廉洁。要秉持高尚职业操守,模范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养心修身、德艺双馨。六要是爱学校。要从历史角度看发展,用历史眼光看问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殷殷嘱托,坚持德艺双修、潜心耕耘,讲好“湖美”故事,展好“湖美”形象。

聘任仪式上,受聘教师们还现场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